我的網誌清單

2017-01-07 【金山】光武坑道~獅頭山公園(金包里山、磺港山)~神秘海岸線~水尾漁港尾牙聚餐

藍天隊本星期行程:17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金山水尾漁港停車場集合起登,參加者記得要帶頭燈,光武隧道~獅頭山公園好運到步道~神秘海邊步道~水尾漁港,中午尾牙聚餐。


今天是藍天隊年終尾牙聚餐,在金山水尾漁港停車場集合,光武坑道~獅頭山公園歡喜步道~神秘海岸線逍遙遊。


水尾光武


水尾光武道,另一出入口。

水尾光武道,另一出入口。

水尾光武道獅頭山公園出口。








獅頭山 歡喜步好運道。


獅頭山 歡喜步好運道。


歡喜步好運道。


好運道(彌勒佛)。


好運道(彌勒佛)。



金包里山海拔71公尺,三等1023號基石埋設在步道旁極易錯過。

碉堡上方之海軍三角點H83m小草立碑

歡喜步道碉堡。

磺港漁港

燭臺雙嶼又名「夫妻石」,位於金山岬東側450公尺的海面上,其形狀有如兩個燭臺並列,其成因乃因地盤上升,由隆起的珊瑚礁岩所造成之海蝕岩柱,為早期淡水八景之一。

燭臺雙嶼

燭臺雙嶼

在涼亭休息喝茶後江隊長要帶大家去磺港山摸基點
但是往磺港山的山徑被濃的林投掩蔽,只有江隊長拿刀在前砍,還有山友陳大鎮的短鋸,沒有刀的山友只好徒手撥林投折雜木還有刺藤今天是年終尾牙聚餐走逍遙路線,所以不會帶刀出來的,沒想到臨時加碼清山徑,山友都說:以後不管怎樣還是要帶刀出來。



磺港山內補002基石。

磺港山內補002基石。


燭台步道堡壘。


燭台步道堡壘。

神秘海岸線、野柳岬。

水尾港之海蝕隧道

神秘海岸一線天

神秘海岸線出水尾漁港中午在漁村餐廳尾牙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