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02-04 【登山樂】環台北內環線健行。公館到劍潭

集合時地:8:30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建議交通:捷運新店線。

預計行程:
捷運公館站→羅斯福路四段196巷→寶藏巖→(新店溪右岸)古亭河濱公園→中正河濱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河濱公園→雙園河濱公園→(華江橋下)雁鴨自然公園(午餐) (淡水河右岸)龍山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跨堤觀景台→迪化休閒運動公園→延平北路四段235巷→啟聰學校門口(解散)

說明:
1.全程沿河濱公園健行,約18公里,5.5小時。
2.啟聰學校門口之後【過馬路→哈密街5956弄→承德路左轉走橋下車道至堤防邊,再循步道上承德橋,跨越基隆河,下橋轉巷道走往捷運劍潭站】這段市區馬路,省略不走。

寶藏巖



華江雁鴨自然公園


大稻埕碼頭



今天健行第一站~寶藏巖

登山樂最早幾位創社元老也出現了,新舊山友齊聚一堂,春節後第一趟活動就熱鬧溫馨開場,想起還有好多曾一起在登山樂留下歡笑身影的朋友,不知是否都還會再回來走走… 看看老朋友…





新店溪右岸


新店溪永福橋


古亭河濱公園








中正河濱公園







馬場町紀念公園,馬場町土丘,聽說是228受難者無人認領之屍骨。




人車分道



人車分道~


華中河濱公園



中午本來預計在華江橋下雁鴨自然公園用餐,但是那裡沒有水源,領隊改在雙園河濱公園午餐。泡茶小陳+陳老師的好茶,享受河濱公園的優閒午餐時光,丁哥也來了~


華翠大橋



華江橋


華江雁鴨自然公園


龍山河濱公園







淡水河右岸



追焦練習





延平河濱公園



大稻埕碼頭


迪化休閒運動公園




廣澤宮

台北大橋









古厝。老師府
陳悅記祖宅,俗稱老師府,位於台灣台北市大龍峒附近,現為當地的陳氏家族祠廟。該祠廟始建於19世紀初,本為兩座閩式四合院結合成的民宅,建造人為陳遜言。而「陳悅記」並非人名,而是陳家家譜的公業統號。
陳悅記祖宅因為年代久遠且宅外前埕有其舉人旗竿,被中華民國內政部指定為國家第三級古蹟。


延平北路四段235巷進去,到重慶南路啟聰學校門口,今天的活動就滿圓完成,可以再走到捷運圓山站或到劍潭站,而我在啟聰學校對面就有基隆客運車回基隆。早上8點半走到下午2點半,環台北市河濱公園從公館到圓山走了6小時約18公里,有人文、有風景,有感的健行活動,謝謝登山樂~


照片連結: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PUeJQ4hjupTmw9rjJrPjJooGCgzIe6Mo72S5pkyYY63s2IupzM51J_x1vgrRxDjw?key=V0dJOGUzTnl4R3p1U3VvWkpwSEJfYTZ4aG80dnh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