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01-29 春節最後一天年假

可能初一的感冒沒有完全恢復 就去爬了幾天山
昨天晚上終於發作。。。
一整夜 全身酸痛 
一直冷 縮在兩條棉被中 無法入眠


就這樣輾轉到鬧鐘聲響 
還是覺得好冷好冷~~~
媽一早就出去了
一個人在家
全身酸到下樓梯都很痛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怎麼這麼冷!』

突然想起。。。去年也是年初二半夜我就去醫院掛急診
怎麼感冒病毒總喜歡在年頭就給我來一個『拜大年!』

還好家裡已經有電腦
剛好可以補上前幾天的旅記

今年
對我來說 是滿不一樣的
往年
過年 我喜歡到寺院禮佛

而今年 選擇了登山
有些事 是要一輩子學習的
但偶爾 轉個彎 
也許會有不同體認 心裡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