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10-3~4 【宜蘭外澳】夏朵 沙灘 隨意拍




這星期不爬山,和小學同學相約到外澳夏朵沙灘會館渡假,悠閒的踏沙逐浪去…


地點:外澳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人員:小學同學5人(慧君、Nico、淑靜、玄、我)

第一天:
基隆3人(淑靜、玄、我),台北2人(慧君、Nico)各自搭客運到礁溪;約11點半在礁溪湯圍溝公園會合。慧君說礁溪有一家「鵝肉郎海鮮」非常有名,帶大家去看一看;再到當地人介紹的店「合鴨米灶腳」吃中餐(在「鵝肉郎」隔壁新開的店)。
在礁溪火車站前7-11補充點心和飲料,搭13:33火車到外澳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到「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2點供應下午茶, 3點前進房,我們住一樓的四人房+1床。晚上在附近「紅螃蟹海鮮」用餐。

第二天:
上午9點半早餐,11點退房,本來想搭外澳火車站11:33分開的火車到礁溪泡溫泉魚吃腳,但往台北的火車先到,大家決定先搭往台北的火車再想接下來要怎麼玩,玄沒有悠遊卡,火車上補票到基隆,又臨時改變要在瑞芳站下車,到瑞芳市場吃美食~






































 













104日:
早晨天空還灰濛濛的,但這時要離開夏朵了,天空竟出現亮白光采,沙灘上玩風浪板的比昨天下午還多,因為是星期天吧,遊客一早就來了。


 走路到外澳火車站,經過神秘的阿拉伯宮殿建築

這是「台灣阿拉伯王」林昭文的私人別墅,三十年前在沙烏地阿拉伯經營餐廳賺錢,於十幾年前回到故鄉宜蘭蓋這座神秘的阿拉伯宮殿。


神秘阿拉伯宮殿參考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