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05-26 【陽明山】登山樂15周年慶七星山大會師

登山樂15周年慶七星山大會師
嚮導:丁建樹(創會會長)、穆傳虎(前任會長)、謝章顯(現任會長)+資深元老們

第一路(苗圃線):謝章顯(現任會長)
集合時地:8:30陽明山公車總站。
建議交通: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轉搭紅5公車於終點站下車。
預計行程:陽明山公車總站--遊客中心--苗圃登山口--七星山步道--七星山(會師)--七星公園(午餐)
~~~
第二路(冷水坑線):穆傳虎(前任會長)
集合時地:9:20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
建議交通: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轉搭小15公車於冷水坑站下車。
預計行程: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冷水坑登山口--七星山冷水坑線步道--七星山東峰--七星山(會師)--七星公園(午餐)
~~~
第三路(小油坑線):丁建樹(創會會長)
集合時地:9:20百拉卡公路路口(七星山)站。
建議交通: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搭紅5公車於終點站下車再轉搭108公車於百拉卡公路入口(七星山)站下車。

預計行程:小油坑山--小油坑遊客服務中心--小油坑登山口--七星山小油坑線步道--七星山(會師)--七星公園(午餐)

說明:
1.
登山樂於2003511日首登四獸山九五峰,是日訂為登山樂創會日期。今年為登山樂15周年,特舉辦七星山三路大會師活動。
2.
七星山登山路線有三,起登點海拔高度分別是425公尺(苗圃線)735公尺(冷水坑線)800公尺(小油坑線),起登點海拔越低則難度越高,故各線集合時間不同,難度高則集合時間早。
3.
山友可依各自的腳程及意願,自由選取一條路線參加,無需報名。



登山樂十五周年慶七星山三路會師活動,我選擇第二路(冷水坑線)
領隊:虎哥
行程:冷水坑遊客中心--七星山東峰--七星山(會師)--七星公園(午餐)
09:20 冷水坑遊客中心集合,會員報到,領帽子一頂,團照後出發。






七星山東峰步道,除了登山樂的大會師活動,還有野外登山社的活動,今天七星山各步道滿滿的登山客,好熱鬧。



七星山東峰


七星山東峰

七星山東峰後,繼續往七星山主峰前進,來往的登山客塞滿步道,走走停停的。


 
七星山主峰,連長背了六瓶2公升的飲料和一顆大西瓜上七星山主峰,謝謝連長!

丁哥帶領的第三路也到了。
主峰拍照休息後,繼續往七星公園出發~

七星山主峰看七星山東峰


第二路虎哥說要走苗圃線到七星公園,一路陡下,石頭濕滑,石階陡下坡走的心驚驚,下山比上山累!

七星公園大會師

:丁哥(創會會長) 、左:穆傳虎(前任會長)、中:謝章顯(現任會長)


感恩歷任會長的付出,每周六帶領登山樂山友趴趴走~




晚上還要參加婚宴,七星公園會師,午餐後就下山,走苗圃線到第二停車場搭公車回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