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9-02-07~10 【花東】春節花東四日遊

第一天:2/7() 0630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石碇休息站→壽豐鄉樹湖櫻花步道→樹湖瀑布→山姆先生咖啡館花蓮吉安勝安宮(宿)







山姆先生咖啡館




照片連結:





第二天:28() 花蓮光復鄉大興瀑布(台九256.4K)→北迴歸線瑞穗虎頭山步道利吉惡地台東市鯉魚山(H75m)→台東卑南凌霄寶殿(宿)

因下雨石頭濕滑,還要過溪,只有領隊和陳老大、玉伶、阿緞四人到大興瀑布。











北迴歸線
鐘老師和念真夫妻騎機車環島與我們約在此處相會煮茶葉蛋等我們並分享。





池上車站


池上便當




台東市鯉魚山展望






鐵花村




28日:光復鄉大興瀑布、瑞穗虎頭山步道、北迴歸線、利吉惡地、台東市鯉魚山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Owq-b-C3Obt7zPo1Mfi3t4rw-Jp7cJ3e7eU6FVh7Zl_x7Ugpp3YrGcXsTVyOdtag?key=OHFncWhrRDRfRFMwSWZvVmRQRjN1bmQzZlVMOWR3







米國學校


第三天:29() 台東→關山米國學校(換接駁車)→紅石林道→管制站(10K)(下車)→孟宗竹區(12K)→楠山登山口(13.2K)→楠山(H1621m,二等)→管制站(10K)(上車)→紅石山登山口(6K)→紅石山(H800m,森林)(4.6K)紅石步道→(3.2K)上接駁車→關山(換遊覽車)→米國學校→玉里(宿)

三台接駁車,要分兩趟接駁,林領隊帶A22人先上接駁車前往紅石林道;劉光新大哥帶領B21人等待第二趟接駁車;紅石林道路面潮濕且坡陡不能開快,B隊在米國學校等待接駁車的時間剛好可以在附近拍向日葵和波斯菊花海。









紅石林道 雖沒有下雨,但是道路濕滑,謝謝秋雪借我一隻登山杖,否則我會很狼狽的走這林道。







13K工寮,再往前200公尺後就是楠山登山口。






 



楠山:標高1621M,位於台東縣關山鎮,原是舊小百岳,96年改命名新小百岳時被除名,山頂有顆編號1669號的二等三角點及一顆山字森林三角點基石,從關山鎮的紅石部落走紅石林道上去,10K管制哨必須登記個人資料後留車步行上去,續行到13.2K楠山登山口。




紅石山:標高800M森林三角點,登山口位於紅石林道近6K處左入可到紅石山登山口入林取左循稜走5分見基石。


4.6K 紅石步道 這裡再下車走紅石步道至3.2K,再接駁車回米國學校。



回米國學校後,時間尚早,領隊再加碼「泰平山」,這次由B隊先搭接駁車在往泰平山的山腰放我們下來走路上去泰平山;林領隊帶A22人搭遊覽車到山下等接駁車。


往泰平山途中看關山市區。


泰平山上有飛行傘飛行場,今天有飛行傘飛行。



泰平山上飛行傘飛行場


泰平山


泰平山基石在屋頂上,感謝阿緞穩穩的拉我上去屋頂,阿緞的手臂真的有力。


泰平山飛行傘飛行場





照片連結:





第四天210日 玉里→玉長公路→金剛大道(1185公里)→樟原船屋教堂(1174.2公里)→月洞(1165公里)→石門石梯坪→班哨角遊憩區(1160.5K)→麻糬洞(1160K)→新社梯田(1143.5K)→豐濱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1142.5K)→花蓮晚餐→石碇休息站→台北車站

金剛大道


金剛山



金剛山

 水田中的台灣



八仙洞


樟原船屋教堂



月洞



月洞中有好多蝙蝠


石門石梯坪 單面山



班哨角遊憩區(1160.5K)

麻糬洞(1160K) March小汽車的海蝕洞,20172月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沈默」也來此取景。




電影「沈默」也來此取景。


新社梯田




豐濱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1142.5K)









照片連結:
210:玉里、玉長公路、金剛大道、樟原船屋教堂、月洞、八仙洞、石門石梯坪、班哨角遊憩區、麻糬洞、新社梯田、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O1mwO5wA64ObM-ZwuynF72_MBYskyyCZXRgOMy7G7KyTmc-Caujkv_ySm8C5iEuw?key=WF9IOXNWb0hHNkMzTHJsNk1IZW15UER1ejBkdEZ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