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2-01-02 【台北市.內湖】大丘田保甲路-石頭厝-五指山舊道-碧山-白石湖山除草修徑

藍天隊行程:大丘田保甲路-石頭厝-五指山舊道-碧山-白石湖山除草修徑 
上午8:00在大湖公園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再開車到興善宮起登

早上從基隆搭1579客運到潭美公園站下車,再走路到石潭公園(成功路)等小3公車到善興宮集合。回程在興善宮搭詹士安大哥車到捷運內湖站,謝謝詹大哥。

今日足跡:興善宮-大丘田保甲路-開眼山-龍船岩-石頭厝-五指山舊道-白石湖山-大丘田山-興善宮


08:25 興善宮整裝後出發~

除草後的保甲路,優質的山徑!


大丘田保甲路 沿途很多巨岩,氣勢雄奇!







鋸倒木

09:08 保甲路右轉上行




09:30 開眼山

開眼山可遠眺汐止、基隆方向,可惜今日細雨綿綿,遠山朦朧沒有視野!

開眼山基點旁的巨石,像不像蟾蜍?



09:55 叉路,左往五路財神廟,右下碧山路,先直行到龍船岩拍照,再下碧山路。




龍船岩

龍船岩,謝謝永豐拍照




高大的肉桂樹

10:26 碧山路,往五指山






五指山舊路






11:22 白石湖山 海拔458M 土調圖根點


開始今天的功課了…自白石湖山基點循稜下切接到白石湖山東峰的這一段闢路打通,是在舊路徑旁截彎取直新開。




新路在藤蔓雜草中推進,沒有路底,大家奮力花了近1小時打通。



12:05 大邱田山 海拔356M 土調圖根點




12:25 到興善宮午餐,聯合艦隊一行20餘人也在此午炊,廟方特允一處讓隊伍休憩午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