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08-22 秘密基地

才走了個蘇先生,又來隻天鵝!
八月的放假日都被颱風吹亂了!

這幾天做夢都看到中央尖山對我揮手,歡迎著我呢,卻意外飛來天鵝,打醒好夢!



基隆一大早時不時的陣雨,又突然會有短暫的陽光露臉,總是攪動一顆想出門的心情,卻又顧忌天鵝的大風雨,一顆心就這樣起起伏伏擺蕩著…
傍晚,正想著乾脆把家裡擦拭一遍,讓骨頭活動活動,接到小學同學來電:妳在幹嘛?
:悶在家,全身骨頭難過!
:要不要出來走走…
:好啊!我們去海邊走走…
就這樣,我帶小學同學又來到久違的「秘密基地」!

車來到外木山,竟發現這邊地上是乾的,還沒有下雨的跡象,我住的東岸卻是忽大怱小的陣雨,偶而晴!

與同學在外木山海邊~




外木山海邊看基隆嶼


 
 
 
 
秘密基地,又是三、四年不見了,每回來時的路上總是擔心這裡是否安好!



 


 



 

 天空出現彩虹,可惜雲霧已飄來,減了光彩…



 


可以面對大海,心情舒暢了~



 秘密基地,感謝您一直都沒有改變,還是充滿原木味和海味…

感謝同學,颱風天還記得連絡,有默契出來走走,看看海,心情好多了…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