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01-29 【基隆天際線4-1】基隆西岸小山、白米甕砲台與雙塔

大年初五基隆天際線巡禮4-1:
行程:
基隆地標-大德山-基隆燈塔-白米甕砲台-火號山-球子山燈塔-仙洞巖-佛手洞。

路線:
基隆火車站南站大廳~基隆地標~曾子寮山(飛鳳山)~華興宮~大德山~摩天嶺~九華山~龍鳳山~通仁街~中華路~光華隧道~光華路~基隆燈塔~白米甕尖~白米甕砲台~火號山~球子山燈塔~仙洞巖&佛手洞

藍天隊江隊長預計安排兩星期的行程來基隆走東西岸連稜,將串連基隆小山、燈塔與砲台的巡禮。還有在地的暖曦隊嚮導群的支援,土生土長的基隆人當然要把握機會,跟山友前輩走一趟在地人才會的巷弄串走路線囉!




基隆燈塔
今天又發生很無腦的事,帶了充飽電的相機,卻忘了裝記憶卡!
雖然現在手機拍照很方便,但總是拍不習慣。還好藍天山友永豐大哥有帶空拍機出來,今天天氣不錯,走的是健行路線,很適合空拍機出勤,就借用永豐大哥的照片了,還有很多山友的美美照片一併借用了。


白米甕砲台



往火號山途中(暖曦隊去年新開路線)


火號山(球子山)



 球子山燈塔


曾仔寮山空拍(取自許永豐空拍照片)

曾仔寮山空拍


曾仔寮山空拍


球子山燈塔空拍

火號山(球子山)空拍


基隆燈塔

團照




仙洞巖(謝謝潭哥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