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2-04-02 【台北.內湖】大溝溪步道-白石湖-五指山舊道-大丘田土地公廟-牛稠湖保甲路

藍天隊行程:根據氣象局預報本週都是下雨天,清明連假期間就排一些輕鬆可以撐傘的路線。
4/2(六)大溝溪步道-白石湖-五指山舊道,上午8:00在大湖公園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

大湖山莊街

今日足跡:大溝溪步道~圓覺瀑布~山腰保甲路~尖頂碧山巖~白石湖吊橋~龍眼腳土地公廟~大崙保甲路(五指山舊道)~白石湖山~大邱田山~興善宮~大丘田土地公廟(午餐)~牛稠湖保甲路~大湖公園捷運站雨中漫行

大溝溪生態治水公園


大溝溪步道

圓覺瀑布

圓覺步道左切山腰保甲路

山腰保甲路







尖頂碧山巖






白石湖吊橋


同心池






龍眼腳土地公廟,這土地公廟是第一次拜訪,接下來的步道也是第一次走訪;事實上台北市政府已經完成很久卻沒有推廣,今天是雲行大哥帶路。


台北市政府規劃的步道,但是知道的人不多。






這裡進去是一條手作石階步道,但入口在產道和圳溝路中間,沒人帶路真的會錯過。

手作石階步道,雲行大哥說這些石階是採自當地的石頭。



大崙保甲路(五指山舊道)


白石湖山

大邱田山

本來預計在興善宮休息午餐,不巧興善宮今天拜斗不方便打擾,只好再往下到大邱田土地公廟午餐。 

在大邱田土地公廟午餐,出發前隊長又在洗廁所了。


牛稠湖保甲路




慈濟內湖環保站,出大湖公園捷運站完成O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