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1-10-18 相機送修記(上)




周日的大屯山行程到西峰後,拍出來的照片在左下角竟出現黑點。
許大哥穿的是純白的排汗衣,印在他衣服上更顯突兀 ;
今天下班趕緊把我的DMC-ZS7GT拿到Panasonic服務站送修。



Panasonic服務處最近公司的點在松山塔悠路,向櫃台小姐說明相機的問題,
回說:可能是髒東西跑進去,或是面板的問題,
要留下來交工程師檢查,可能需二三天時間
(心想:可不要這個假日登山沒相機可拍啊!)


離開Panasonic服務站時向小姐問路:到松山火車站走路遠不遠?回說:
可以搭63號公車,走路的話要半小時左右

出了服務站走没幾步看到五號水門的入口,没猶豫就轉進去,
方向感告訴我從這裡應該可以走到松山饒河街方向

從五號水門走到四號水門,沿途有人騎自行車
也有人在慢跑;
風很大,但小步快走也滿舒服
靠近四號水門有一座彩虹橋;
我經常坐車基隆-台北間往返,
都會從高架橋上看到一邊有彩虹橋
一邊有美麗華的摩天輪,
尤其在夜間的霓虹燈照射下更加美麗

從四號水門出去真的就是饒河街夜市
今天不想逛夜市。
再走沒多久就到松山火車站了
哇~松山火車站大門不同以往了!
我有多久沒來松山火車站了?

進站後剛好趕上19:03開往基隆的自強號列車
列車開動了,此時我心裡還在想希望相機維修不會太久
最好不要影響這個周六日的拍照。。。
手機響了,是服務站打來的:
我是工程師,你的相機只是進了灰塵,清一下就好
明天就可以來拿了

太好了!
沒錯!當天在西峰的風很大,我要拍照都站不穩
但風大到竟連灰塵都飄進那麼精密的鏡頭裡去。。。
總之,這個假日我還是有相機可以拍照啦~~~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