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9-07-06 【基隆】望幽谷~潮境公園~和平島

今天佛弟子登山隊來基隆,特安排看山看海的路線帶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基隆,
行程計劃:八斗子油庫看海豹石~望幽谷~潮境公園
實際行程:八斗子海豹石因漲潮未竟~望幽谷~潮境公園~長潭里漁港~(搭公車到海洋大學下車)~社寮橋~社寮東砲台~皇帝殿(未竟)~阿根納造船廠~正濱漁港

已經夏天了,本來不太敢在這時候帶大家走海邊的行程,但是自從去年八斗子大坪海岸海豹石秘境被公開,一時之間成為基隆的新亮點,前來尋訪的遊客絡繹不絕,我當然也希望帶好朋友來看看這基隆的寶,只可惜今天遇到漲潮,不能帶大家走近海豹石,只能從望幽谷往下尋找海豹的蹤跡。
很感恩老天爺眷顧,今天基隆有陽光,但是不悶熱,從八斗子走上望幽谷,偶有涼風,我本來擔心的海風炙熱都沒有,太幸運了。 走海岸線到潮境公園,大家坐在看海的石頭岸邊午餐,海風吹來甚是舒服。 經過長潭里漁港到海科館外等公車,坐到海洋大學下車,走社寮橋,再到社寮東砲台,終於有樹蔭、有平整地可以讓炳輝長官開爐,感謝小谷的文氏咖啡、長官的魚池鄉40巷紅茶,還有大家提供的諸多茶點,大家就地圍坐享受豐盛的茶席。更要感謝環保大使任拔,負責每次活動的垃圾處理,讓大家在歡樂聚會後也能圓滿結束。 

海科館


今天漲潮,不能走進海邊,只能站在堤防上看海。
 


從高處看海豹石










潮境公園


坐在石頭岸邊午餐 看山看海賞景~ 



長潭里漁港



社寮橋



社寮東砲台


社寮砲台
炳輝長官開爐,小谷的文氏咖啡和長官的40巷紅茶,大家拿出各式水果、點心、茶點,享受午茶時光。
感謝任拔,負責每次茶聚後的清潔工作,讓大家輕鬆自在享受歡樂時光並圓滿行程。



離開社寮東砲台,本來想去皇帝殿走走,剛好今天下午和平島公園有活動,進不去。


阿根納造船廠



正濱漁港彩虹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