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02-22 【基隆】西岸趴趴走

2020-02-22,今天的日子很特別,有好多個2
最近基隆天際線很熱門,連著幾週跟藍天隊、暖曦隊和朝陽隊終於完成基隆西東岸大縱走,包山包海視野遼闊的路線也想和好朋友分享。

氣象預報基隆今天下雨機率有60%,從出發到結束,在仙洞巖坐上303公車才開始飄雨,感謝老天爺幫忙。
也許出發前我說的太嚴肅(有爬坡、甚至手腳並用,要帶登山杖、帶手套),再加上氣象預報今日會下雨… 今日只有4人參加!!
早上還是從基隆火車站南站出發,曾子寮山、大德山、九華山下通仁街,過光華隧道往基隆燈塔、白米甕砲台、火號山、仙洞巖。 
值得一提的是… 往基隆燈塔的斜坡左側,竟開挖出碉堡建築物,是何年代的建築,靜待相關單位的研究報告。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因武漢肺炎疫情影嚮,目前停靠基隆港。




往基隆燈塔的路上,發現新的開挖工程,斜坡左側,沒開挖前就是道路的邊坡,誰知竟掩埋著碉堡建築,清代的建築? 或日據時代的建築? 就等相關單位的研究報告囉!!


以前走過這裡,只是道路的邊坡,如今竟開挖出碉堡建築物。



 



 



   
 








照片連結:https://photos.google.com/u/1/share/AF1QipOBELBi2yzt-jBfUA6hgkzMxVTzO9mHGKXE8K9Ksu8BELmkRucBCU3R7j4h32-lVw?key=RHYySV9VbFZJVTdaLU9OTk9LenV5NnFwQ3dCV1J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