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3-05-06 【嘉義】頂湖環湖步道、茶之道、霧之道

 

金華山社行程:嘉義頂湖走石棹

行程:0630台北車站出發→中埔交流道→頂湖生態園區(下車)→頂湖環湖步道(頂湖廣場→龍珠石→鐵達尼石→峭壁雄風→防空洞→觀音石→石獅象)→霹靂山(H1865m,補點)台版小嵐山→樂野山(H1865m,山字)茶之道→霧之道→石棹資訊站(上車)→奮起湖天主堂(住宿)


嘉義新打卡景點: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嘉義頂湖環湖步道去年8月才走過,今日金華山社再安排此行,美麗的景致,徝得一走再走。


龍珠石 

相傳由左順向環繞龍珠石,能保佑平安、財富與健康。由右逆向環繞龍珠石能帶來福祿壽的好運。


龍珠石





鐵達尼石


峭壁雄風


防空洞


觀音石


今天藍色的天空散佈朵朵白雲很亮麗,但也許是變天的前兆!







七星石/石獅象









霹靂山 H1865m,阿里山補點29號




台版小嵐山





茶之道



樂野山
(九層巃坪) H1865m,山字基石



茶之道與霧之道

走在茶之道與霧之道,也是回憶之旅,2013年金華領隊就帶我們走過,如今再踏上當年的航跡,細說著當年一起走過的人與事彷彿昨日,不覺竟已是10年前的事了! 2013-08-25 【阿里山.石棹】「霧、茶、雲、霞、櫻」五步道連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