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10-26 全健康 心生活 慢蔬活 共行願.園遊會進場及排演

「不是很完美,但圓滿的園遊會」落幕了;
可是我的工作還未結束
當晚還回講堂統計攤位結算表
大家都累壞了
美珠的先生來載她回家
而我住的遠只好在講堂過夜
第二天下班繼續到講堂結算




接連幾天嚴重失眠加上活動結束還要結算
竟忘了在園遊會前一天我也拍了些照片呢!
因為這兩天心裡一直期待著山系分享活動的照片。

職務的關係我未能在陽光草坪欣賞優人的精彩演出
深感遺憾!
但看到山系熱烈分享很多園遊會中的照片和優人演出的照片
尤其優人的動作和精神都捕捉到了
生動的照片彌補了些許遺憾!



今天很多硬體和物資要先進場,場地組和協力組人員一大早就來忙了;
我也邀請組員先來熟悉場地。

  


「優人神鼓」也在陽光草坪排演
難得的機會見識到優人如何從出場到退場
為了一個位置、一個流暢,一再進場、退場…
舞者的肢體語言、眼神,
任何一個舉手投足都不馬虎…





新莊體育場佔地寬廣,是附近民眾運動散步的運動公園
優人的排演吸引了大批觀眾。























幾位小朋友在玩草皮  把草皮往天空灑  高喊:下雪了,下雪了...
童真無邪~



優人排演完,就是千佛山法師的排演




有一位阿伯在台下  看著法師們的排演
專注的面對著千佛山法師... 



這位阿伯好像是從法師們開始進場到台上時
就從草坪外跟著法師們的腳步向舞台移近
面對台上法師站立...


















阿伯專注著法師們的排演 
完全無視於週圍來去的人或跑跳的小朋友
我繞舞台走一圈回來 他還是這樣站立著...

阿伯還是在草坪上站立著專注看法師們排演
但我要先離開了
還要回講堂整理資料袋
明天的園遊會...
所有的前置工作今天都要準備好... 

面對明天的園遊會
今夜
我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