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12-11 玉山群峰第五天.下山

3點鐘那群年輕人就起床了,曾校長也早早起床準備好要跟他們去走鹿山,雖然已退休,但曾校長的毅力真的令人敬佩。
原本荒老把鬧鐘設在5點,鬧鐘響了,沒人要起床,荒老再重設6點。
山屋只剩下我們四人,不知道巴度是幾點出發去「南玉山」的,他昨天說過會先走南玉山再下塔塔加,他是神腳級的。

荒老先起來,看外面的好天氣,把我和炳輝的登山鞋拿出去曬太陽,啊~~啊~~~~~
終於要下山了,可是這天氣也太好了,好到真想再留下來!
大家想法都一樣吧,慢慢吃過早餐,慢慢整理背包,再在山屋外看南峰那邊滿溢的雲海~
終究要離別的啊!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再踏上圓峰,聽那2人隊的說:圓峰山屋近期將發包,進行整修。



圓峰山屋外亮麗的陽光,好似對我說:歡迎下次再來~


08:22 出發,下山~







玉山下之字型要下山的山友~



排雲山莊,荒老竟還有一顆蘋果和柳丁,吃完了,才下山!





 

10:29 遇到要到圓峰山屋的志工,其中一人也是南湖大山的志工,和荒老也認識。




















 
11:58 前峰登山口

 





 
13:32 塔塔加登山口







08:23圓峰山屋→13:33塔塔加登山口,下山時間5小時10分。
原本我預計最快也要6小時到塔塔加,沒想到一路上幾乎很少休息,竟5小時10分到塔塔加。
呵! 第一天上山走了10小時多,是上山的一半時間,但我可累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