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9-04-07 【高雄】旗尾山

此行是參加基隆暖曦健行協會的活動:高雄柴山阿塱壹步道之旅。
今天第一天,一早兩台遊覽車從暖暖出發,分別在汐止和內湖再接山友上車,再直下高雄旗山與高雄的嚮導蘇嘉良山友會合。
中午12點多,我們就到旗山糖廠與蘇嘉良山友會合,坐了一上午的車,大家先在糖廠附近拍照,再整裝出發,下午走「旗尾山」,第一登山口上,第三登山口下。
「旗尾山」,我第二次拜訪了,第一次是2015年的「旗月縱走」。

https://ilisaliu.blogspot.com/2015/01/2015-01-04.html


1330 團照後出發~旗尾山

「旗尾山」,第一登山口上,第三登山口下。

北旗尾南山 海拔80公尺 水資會高屏84號三等三角點

北旗尾山 海拔112公尺 土調圖根點


旗山 楠梓仙溪


美濃平原







再「爬」上這段非常陡陡陡的石階,就是今天的目標:旗尾山,台灣小百岳。

「旗尾山」,海拔318公尺,台灣小百岳。

前方山頭是旗月縱走連峰。

感謝蘇嘉良山友,在旗尾山祠煮了六鍋黑糖水讓山友消暑。

在旗尾山休息後,由第三登山口下山。

17:00 第三登山口

17:20 經過第二登山口,回到第一登山口,再回糖廠。

旗山橋




照片連結:https://photos.google.com/u/2/share/AF1QipNu9LpPPeWIrp_emNfrSzOEp4uZE45PnTwOaMS7YH-q2HpwghQgBc-d2sDcU1j2DA?key=N1ktN3l5RFpDeVY1THFIdUpMUkRoY0Q3WndfNFZ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