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2-08-07 【我的城市】亂走。亂拍。

每次要很早出門的行程就會睡眠障礙,前一晚都睡不好以致耽誤第二天起床,只好放棄行程!
星期六、日行程要多次轉車到集合點,閙鐘設好4點半起床。
星期五晚上到23點才漸漸睡去,閙鐘響了,只能按下再續繼睡;
星期日也是,半夜睡不好,4點半起不來,就睡到自然醒,在床上想著今天要去哪裡走走呢??
口袋有幾個景點是可以一個人去探訪的,相機帶著,去走訪打卡秘境吧~

地點:基隆彩繪巷
交通:203公車 
下車:三坑口站

我的糜爛行:
市政府前搭203公車到深澳坑三坑口站下車,查網路資料基隆彩繪巷在深澳坑125巷,下車後往前走到125巷,很快就看到彩繪巷了,彩繪巷只有一小段,用繽紛亮麗的顏色刷出的陋巷美學
彩繪巷繞一圈慢慢拍照也不用很多時間,出了125巷續繼往瑞芳的方向走,看到孝崗里,想起以前走過的總督嶺古道,就彎進去,順利的走到深澳坑山(五坑山),再下八斗山莊出調和街,到調和市場吃水餃,再搭公車回市區到蒟蒻屋吃豆花,結束小而美的半天行程。


基隆也有彩虹村!

基隆有一群教會教友和社區居民,動手改造深澳坑路125巷老舊牆面,變得生動有趣,十分療癒的陋巷美學,吸引許多人慕名參觀打卡。

信義區深澳坑路125巷,最近老舊牆面也變得童趣,喜歡玩石頭的高牡丹,帶領一群教友彩繪石頭和社區荒廢牆面,盪鞦韆、熊寶寶、站牌、大樹等,用色鮮亮,整個社區都亮起來。















深澳坑山(五坑山)看基隆嶼


八斗山莊






八斗子 山美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