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09-23 八斗子大坪海岸.發現海豹

一名攝影師為了拍攝野鳥,竟意外在八斗子發現外型激似海豹的大石!
照片曝光後也讓這隻趴坐在海岸邊的海豹一夕爆紅!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260512.htm

土生土長的基隆人,不怕找不到海豹,搭公車在八斗子站下車沿著八斗街,這是小時候到望幽谷的路,經過往望幽谷的叉路繼續前進這時看到一位登山裝扮的山友從前面走來,猜想他是從海豹石出來的,然後我看到他的背包套印著自己的名字,原來是FB上的朋友啊,他告訴我現在退潮,可以過去海豹石,但是快要下雨了,叫我趕快進去吧!
我沒有靠近海豹石,因為下雨了,我擔心海邊濕滑,就在海岸邊拍照就好,反正還會再來的。
(搭公車的時候才發現悠遊卡掉在海豹石了,因為我的背包拉鍊沒有拉上,一度背包裡的物品掉出來,悠遊卡沒有撿到,真的要再去一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